Sunday, April 15, 2018

Hea 着游北印度 - 瓦拉納西 Vanarasi 第3篇

在恒河旁看日出和日落还蛮美的,有种将恒河升格一样的感觉。恒河的景色和恒河的水质真的天差地别啊!
恒河的日出
不只夜祭,也后晨祭,但不盛大,就一个祭司而已。


正在奏乐的当地人





过后我们到Assy Ghat 看看,顺便吃早午餐,休闲的上午。
没什么特别,就另一个河边而已
休闲的上午
吃了很多的印度餐,今早来的不一样的

中午我们叫车去Wat Thai Sarnath 看佛像(入场免费 / 车费-Rs215 )。





走前面一点就是 Excavated Remains Sarnath,看古迹(门票-Rs200)










下午我们就坐船游恒河,它会载你去看烧尸,看日落,如果要也可以到对岸。(三人Rs400,两小时)


我们的船夫




还放了个花灯,祈求我们这个旅程一路平安

Vanarasi 是我们游玩的最后第二站,所以晚上我们就搭火车到Kolkata,晚机飞回KL。火车是晚上6.15pm,但延迟到9.20pm 才出发。我们搭的是夜班火车,需要18个小时才到达Kolkata,所以买了可以睡得冷气车厢。原本我们是打算在Kolkata 半日游的,但发生了小插曲,所以过后就直接打德士到机场(Rs255)。这样就完成了我们的北印度11天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