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8

Hea 着游北印度 - 马图拉 Mathura 第1篇

一早我们就uber了车到Sindhi Camp Bus Station(Rs80),由于我们的网票需要换实票,所以经过一番折腾,我们的票还是没换成,但幸好成功上车。我们有遇到3个外国人,原本是早我们一班车的,但等不到车来然后就跟我们坐同一班车。车票是有座号位的,但大多数人都没有按照来坐的,但如果有人要来坐,就会被赶。半途它会停下来休息一下,让你买点吃的喝的。前面的几小时坐满人,很挤一下,但到后面,大家都下车了,就会松很多。



到站后,我们就搭TukTuk去酒店 Hotel Ganpati Palace check in(Rs100)。

 酒店里很胖的狗

这里竟然有这种自己开门的电梯,我还是第一次坐。

休息一下,我们就走出去逛逛,路上还没什么人玩彩色粉。我们跟着google map 走去Shri Krishna Janmabhoomi 庙和Potra Kund(大概15mins)。也在那吃了晚餐才回酒店。

到处可见的牛

水库


我们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