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8

Hea 着游北印度 - 阿格拉 Agra 第1篇

下午到搭Agra,check in 房间, 然后就坐TukTuk (Rs60) 出去刚才经过的KFC吃午晚餐, 难得的快餐啊! 吃饱后就TukTuk 去处Agra Fort. 原本想进去的,但六点就要关门了, 不够时间逛. 它7点半晚上有灯光音乐表演, 但我们没兴趣, 所以就回了.

第二天一早,5.45am 我们就出发去Taj Mahal 的East Gate。我们的住宿走过去大概15mins 就到,买入场票Rs1000(免费一支水,和鞋套)。然后就去入口排队,超多人。六点才开门进场,要过安检的,所以如果有违禁品就先放到外面的locker,不然就会浪费时间在排队。
走着去East Gate
排长龙
不能带进去的东西
Taj Mahal 是7 wonders 之一,也是我们这个旅程必游的景点之一,详细资料可以看它的管网。我们进到去在外面拍了很久,才进去里面参观,里面走一圈就出来了,所以待在外面的时间会比较多。


进到去就会看到这样,然后大家就狂拍照
大家都会站在它的最前端拍照

我也来一张



进去之前大家需要穿鞋套


里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看。大家参观完都会坐在他的外面休息,还蛮舒服的。可能一大早起床的关系,坐久了,还蛮想睡的。

休息过后,我们就离开,在外面买了纪念品,然后就走回酒店对面吃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