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Hea 着游北印度 - 瓦拉納西 Vanarasi 第1篇

我们一早4.30就出发去Agra Cantt 火车站搭我们5.30的火车去Lucknow。但到了柜台时才发现我们买的票出了问题,但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上了那班火车,因为不想耽误接下来的行程,所以随便找了一格车厢是没人的,就坐下来了。(关于那里的火车和火车票的问题,最后一篇才分享,这里就不写了)这一班是我们搭过最准时的一班火车,可能是第一站的关系吧。
Agra Cantt 火车站


清晨的早上风景还蛮不错的,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原本打算在Locknow住一晚的,但坐了8小时的车程,大家也没mood游玩了,所以最后大家决定直奔Vanarasi。到站后,就立刻去买票下Vanarasi。但有座位的票又没了,所以就卖了普通票上火车了。
Lucknow 车站

床位车厢
我们上了2.20pm 的车,然后一路坐到11.45pm 才到搭Vanarasi,真的坐到腰酸背痛了。出站就搭Tuktuk(Rs150)去我们的住宿,休息。今天做了一整天的火车,真的有够累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