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香港 Runcation

这次到香港的主要目的Standard Charter 的义跑. 所以就顺便在附近走走.我们七天六夜的行程就大概如下 (每一天的详情,请点进去看):

Day 1
机场 〉星光大道 〉维多利亚港

Day 2
金紫荆广场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回归纪念碑 〉维多利亚公园 〉跑马地 〉半山电梯 〉太平山



迪士尼 〉兰桂芳



DAY 1  (14/1/2016)
到达香港机场
- 买八达通 - HKD150 (内含HKD50押金)(三个月内退还,HKD9手续费)
- 也买了电话卡- HKD80  (你也可以出发前网上申请i-sim card 到机场柜台领取-免费哦!)
- 往搭巴士的地方走去, 搭市区巴士 A21,到了尖沙嘴下车, check in我们的住处(最好坐下层,因为它有银幕显示要到的地方)



过后在附近的“香港仔鱼旦粉”吃午餐.
热鸳鸯HKD18x3, 大碗饭(烧汁鸡扒饭)HKD58,酱油王捞面HKD58


我们下了地铁站,然后往尖東站 L3 入口走去,穿過人行隧道前往 J 出口,然後依路牌指示前往 ”星光大道 ”。原本的星光大道整在修理着,我们看到的是暂时的摆设。





过后沿着海旁走,可到達香港藝術館、香港太空館及香港文化中心。一直走即可抵达前九廣鐵路鐘樓,然后就是天星碼頭後,再继续走就是海港城,还有1881




我们就在这几个地方走走,拍拍照,然后等8.30pm的幻彩詠香江(维多利亚港 )观赏灯舞。

这里最特别的是它有一个邮票自动贩卖机,也有列明寄什么国家需要多少钱的邮票,所以很方便寄卡(要准备零钱, 明星片HKD5 ).



住宿: Valentine Guest House
(Reception at Flat D1, 14/F) Flat D2, 8/F, Mirador Mansion, 58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