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香港 Runcation - Day 5

继续上一篇 ...

DAY 5 – 18/1/2016

我们就搭乘地鐵東涌線至大嶼山的欣澳站,再轉乘迪士尼線到迪士尼站,即可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大門。 展开我们迪士尼的一天.
(列車時間:欣澳站與迪士尼站列車服務時間,由欣澳站開出為上午6:15至翌日凌晨00:45,由迪士尼站開出為上午6:20至翌日凌晨00:40 )



 大排长龙啊!幸好,票我们一早就上网订了,就直接去那个auto print machine 印票,就可以排队入场了,省了不少时间.

虽然我们在这里一整天, 但每个玩的游戏都要等很久, 所以我们其实只玩了四分之一, 时间真的不够啊!



我们的午餐








我们9点才离开。决定去兰桂芳的翠华吃晚餐,然后就在兰桂芳绕一圈。
(搭港铁从尖沙咀到中环需要6分钟 (8.6港币)。從港鐵中環站D2出口, 沿戲院里走,步上德己立街就是兰桂芳街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