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香港 Runcation - Day 3

继续上一篇 ...

DAY 3 – 16/1/2016
一早,我们就搭荃湾线,从尖沙咀到中环,转港鐵香港站,搭电梯上L1到"添好運"吃早餐点心. 




然后,直接搭電梯到L3就是前往東涌線, 一到達東涌站,前往B出口,看见autogate outlet,徒步3分钟至缆车站。幸好我们是提早网上购票的,不然就要拍长龙了。上去是水晶缆车,下来是普通的。搭昂坪360缆车上山。就一路直走,就可参观天坛大佛, 宝莲禅寺,昂坪集市,竹林.









参观完,我们就到了一间小摊吃他的山水豆腐花(超滑,入口即溶),卤水鸡翅膀,咖喱鱼旦,很好吃一下。



过后,就搭缆车下山,搭地铁到油麻地。地铁站出来,转后面就有一间小店买鸡蛋仔,在转左就是出名的“煲仔饭”,排长龙,所以我们决定明天早点来吃,今天就去了吃大碗面。吃完面,就在街上闲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