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香港 Runcation - Day 2

继续上一篇 ...

DAY 2 – 15/1/2016

看了GPS,附近有“锦绣唐朝”所以就到那里吃早餐 肠粉,粥,唐茶坐地铁到尖沙嘴,L6出口,依路牌指示前往,步行约5分钟到天星码头从天星码头乘坐天星小轮HKD2.5,前往对岸的湾仔码头。然后沿着岸边/金紫荆广场的方向,走大约5分钟即到金紫荆广场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香港回归纪念碑
(备注信息:从尖沙咀到湾仔的天星小轮开船时间:07:20-22:508-20分钟一班,航行时间8分钟)





走回去码头对面的巴士站,可以乘坐 新巴2A (4) 新巴2X (4) 新巴8 (4) 新巴8P (4)到维多利亚公园站下。走到维多利亚公园里面,跟着布条去领取跑手包。

叮叮车站,我们坐往跑马地的车(西行),我们坐上层,因为想看风景。最后一站下车就是跑马地了。越过马路就是那出名的跑马场。沿着马场右边一直走,就到达他的入口处,但只能外观,不能进去。如果再往前走,就可以到达博物馆,然后可以从上面看到马场的全景。




我们走到时代广场,在附近的“得记烧腊”,吃鸭饭,鸡饭.


然后再搭地铁到铜锣湾,再到中环,搭到Pottinger Street跟着路牌和GPS走到半山电梯,就搭电梯一路上去,在半路下去走荷里活道。一路沿着大路走到后尾,就可以看到文武庙,参观了就走回前面,到“擺花街”與結至街口的「蘭芳園」,喝絲襪奶茶和來份豬扒包,西多士。
不遠處還有以蛋塔見長的“泰昌餅家”(擺花街24),又买了蛋挞和椰挞。







过后又一路乱走,最终走到了搭缆车上太平山的地方。参观杜莎蜡像馆, 去山顶凌霄阁观景台看夜景的,但上面很大风,雾也很大,那夜景真的没看清楚,可惜!
**上山记得坐靠右的位置,当缆车爬山时,右手边就是中环对出的维多利亚港港湾美景





搭缆车下山,再搭港铁回尖沙咀C出口。在那附近走走,就看到“潮发粥面”,吃了粥,然后到隔壁的许留山吃甜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