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9

2019年的珠峰大本营 - EBC - Day 14

我们昨晚,讨论了一个晚上,导游问要不要上Kala Pather,因为如果要上的话,一早5am就要出发,然后会延迟下山。我们4个里面,Chirst不要上,我要上,其它的都不是很想上。导游说如果我想上的话,他们可以带我一个上,但问题是一个人攻顶也太没意思了吧,上到去的那份喜悦不能跟人分享啊,所以如果就我一个的话,那我应该不会上了。结果在我一番的游说下,Elsa 和Lun被我影响了,最后我们就三人去了,哈哈。上下Kala Pather大概用了3小时,我的Gopro竟然当机了,不知怎么的开不到,想说那就只好用手机了。原本手机的电是30%多,但越上越高,越来越冷过后,上到顶端时,它自己关机了,幸好还有朋友的手机,不然就没得拍照了。
这段路程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天气,一早出发的时候,就已经很冷了。我不懂它是零下几度,但这辈子没那么冷过,我的手指都冷的没感觉了。我有一度以为我的手指要冻死了,感觉可能要截肢了,我真的没夸张,当时就是那感觉。后来导游可能看我太冷了,他就给我他的手套,慢慢的我的手指才有了点感觉。到了山顶,看着那Mount Everest,感觉又更近了。山顶上风超大的,在那吹着那风等着朋友,我真的有点冷到开始怀疑人生了,那冷真的不是一般的冷,拍完照立刻冲下去了。



今天看到的Mount Everest有更大了
这张照片得来不易啊!


下一篇:2019年的珠峰大本营 - EBC - 下山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