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毕业旅行之食物篇

我们的毕业旅行当然是少不了吃咯!:P
我们啊... 真的是一路上都在吃 ...

怡保
在怡保,当让是吃到够咯!
希望我和汉延(地主)是没有带错路咯!

我们的第一个早餐是在大树头吃酿料粉,
我们真的叫了很多料。


我们也去Jusco 吃Big Apple Donuts

早餐当然也有去吃出名的炖蛋,猪肠粉,鸡丝河粉。

怡保也有好吃的干咖喱粉和盐局鸡。

当然一定少不了怡保芽菜鸡咯!

还有怡保的白咖啡

我们也去了糖水街喝甜品。


马六甲
我们一到马六甲就吃了Satay 碌碌。
但我们吃的那一档不是很好吃,只是选择比较多。
但我们也吃了60串哦!吓死人!



早餐喜凯带我们去吃道地的食物,
有Nasi Lemak, 虾面,咖喱粉,还有好吃的Cendoi。


到马六甲当然也就少不了鸡饭粒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呢!还不错,但鸡肉还好。


另外,喜凯也带我们去Mahkoda Parade 吃日本蛋糕
" 千层蛋糕 "
还蛮好吃的,吃进口里真的有一层层的感觉。



柔佛
在Kukup 那边,我们当然是吃海鲜啦!
还有两样小吃我还蛮喜欢的,就是椰子Jelly和燕菜糕。



在新山的时候,我们去吃石头餐。
那些肉类是放在一块石头上烤的,可以选择扒或串烧。
有羊,牛,鱼,鸡....... 这也是我第一次吃的。



关丹
在这里,当然是要去吃出名的酿蟹啦!




还有,因为我们有上林明山,所以我们也去吃了出名的林明面。
我觉得它的面还不错啦!可以选择清汤,干捞和咖喱。
它也有很多料可以选择,出名的是白豆腐。


就这样,我们的旅程就一直吃不停,没有一刻是饿的。
还是想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吃了很多美食和给我一个难忘的旅程。


3 comments:

  1. haha....... then u should plan a trip with ur friends :P

    ReplyDelete
  2. I wish I could. But too damn far away to do anything.

    ReplyDelete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