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毕业旅行- 西马八日游

我们的旅行原本在5月5日开始的,
但因为有些人早一天来所以就去一些不在行程里的地方。
原本我们因该有8人的...... 但最后只剩6人,

第一站 - 怡保
我们去了霹雳洞,Gunung Lang 和外观Tambun Lost World。

这里是霹雳洞



这里是 Gunung Lang 的码头(左)和里面的公园(右)。



Tambun Lost World 的外面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去山宝洞,南天洞,观音洞和 Kellie's 城堡。



这里是三宝洞



这里是南天洞


这里是观音洞



Kellie's 城堡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椰壳洞, 我们选择了最远的路(干的)。
下午我们就出发去马六甲。




第二站 - 马六甲
我们晚上到达马六甲,住在 Little Nyonya Youth Hostel.
房间还不错的,房租又便宜。




我们去了A Famosa乐园玩了一天,
我还意外的敲伤了头 ==

A Famosa 水上乐园


A Famosa Safari


我们还去了坐 Eye On Malaysia


另外一天,我们就去了马六甲的历史古城

还有马六甲的博物馆


第三站 - 柔佛
第五天下午,我们就出发下Kukup了。


Kukup 渔村和红树林


过后,我们还去了马来西亚的最南端 - Tanjung Piar



第四站 - 关丹
第8天一早(凌晨3点),
我们就起床,准备去林明山看云海和日出。
那边的风景真的还不错,
虽然大家都走到上气不接下气,但.... 是值得的。



我们上到去时,还早,5点多吧,太阳都还没出来。
所以我建议如果下次有谁要去,可以不用酱早去。

关丹是我们最后一站,过后我们就回登嘉楼,各自回家。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很久没有玩的酱久和开心了。
我想我们以后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吧!
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我玩的很高兴,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