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8

South Korea - 韩国12天之行 : 第四天 ~ SEALIFE 水族馆 & Haeundae 海滩

地铁: Green Line 到 Haeundae st., exit 3 或 exit 5, 走向海滩就可以看到SEALIFE.
地铁: Green Line 到 Sasang st, 就可以走到Sasang Bus Terminal (一家广场底层)

今天, 我们上半天我们都会在Haeundae那里, 下午3点才搭巴士到Suncheon过一晚(大概2.5小时车程-车票 11700W). 车票是当天到柜台买的, 不能上网预订.

SEALIFE 水族馆也是我们想去的地点之一, 所以一早就在Klook 上买票了(18000w), 比现场买便宜很多. 去到柜台跟他们换票就可以了.

营业时间: 全年开, 周日~10am-6pm , 周末~9am-7pm
(表演时间, 喂食时间可以游览他们的 官网SEALIFE






换票了,还送荧光棒哦!

一进门就是这个漫天星的树林, 这里是淡水生物区
鱼缸前还有鱼的映射


地上还有映射的海浪+蓝眼泪, 厉害, 有让我大开眼界
(请原谅我"大山芭")
也有跟企鹅玩的走廊

让我眼花缭乱的 Box Fish 走廊
踩在透明玻璃上
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Sea At Night"区, 虽然我知道它是人造的, 也没有海生物, 但发光的珊瑚和那个气氛, 真的很美.

蓝眼泪和流星










除此而外, 它也有很多设计和装饰供大家拍照, 一些小游戏让大家玩.







其中一个大鱼缸






我们这样逛, 也花了4小时才出来. 买了纪念品, 出来就是一整片的Haeundae 沙滩了. 
大大的太阳, 超晒的, 但也吹着冷冷的海风.






在韩国有很多特别设计的沟渠盖, 会跟着不同的地方而改变.
午餐就在那里的7-11吃泡面解决了. 
然后就回车站拿行李, 到巴士站搭巴士去Suncheon.
到了站,我们到路口搭 77号巴士到我们的住宿 Daehwa Hotel.
地铁出来会有指示牌
买票处

我们的车票
巴士里面,满干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