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休息之旅 ~ 合艾两天游

回到登家楼的第二天就回怡保了。
第一是妈妈生日,第二是想休息一下。
真的很想抛开一切,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一下。
所以 ...... 就去玩了,跟家人去吃喝玩乐了:)

到合艾当然会去拜拜咯!
我们去了金师傅庙,娜吒庙和观音庙。

 

我们还去了水上市场,那河边有着很多的小木船,
小木船上卖着各种不同的道地食物。
爸妈没有很喜欢那里,因为他们都觉得很肮脏。
但我们却吃得不亦乐乎 ...... :P



 



到合艾当然少不了吃吃喝喝啦!
燕窝就是必吃的,鱼翅也是出名的(但我没吃鱼翅)。
除了这些,我们也吃了很多,如海鲜,小摊小吃 ......
两天都吃得很饱 ...... 真的很饱很饱 ...... (我又胖了==)。

左边是鱼翅,右边是燕窝

到合艾的另一目的当然是狂购物咯!
我们整家都买了好多好多 ......
我当然也有不少战利品啦 ...... 哈哈哈!(开心中)


p/s: 就这样,我的四天假期就完了 ...... 又得回去面对现实了 ...... 我连续坐了四天的长途巴士,真的有点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