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洛杉矶 ~ 工作与旅游

隔了两个月,但还是决定写下来 ...... 我的LA之旅 。

我都不记得之前有没有坐过将久的飞机,但这次真的很累 ... 16个小时多,而且还没计算中途转机和停留的时间。飞机从KL去桃源,再去洛杉矶。然后,我们还要搭两个小时的车程去San Diego

在那边,还好没有时差的问题,可能是一天都很忙吧,所以不怎么觉得。这是我第二次参加 International Sea Turtle Symposium,上次是在印度,这次在San Diego。遇见了之前认识的朋友,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最重要的是,我遇见了几个海龟基因的专家,我的研究问题解决了,耶!


这是我第一次去LA,对周遭的东西都觉得很好奇,所以相机真的闪个不停。那与我们相反的道路,那陌生的路牌,那不明的指示牌,那新奇的招牌,那收悉的品牌,那不曾看过的 ...... 一一的出现在这里。除了工作,当然也少不了到处走走咯!在还没工作前我们就去了San Diego Sea World, 真的打开眼界的一天。



在工作完了的时候,我们就去了Universal Studios,也是精彩的一天啊!我只能说他们的3D 效果真的很3D 啊!真的会让你身在其中。The Mummy,King Kong,Jurassic Park, Simpson,鬼屋 ... 都让我们惊叫连连啊!我觉得真的折回票价。我们从早上玩到他们关门,才把所有的游戏玩完,真的有点夸张,哈哈!此外,我们也有去Hollywood,走它们的星光大道,去Mexico的边界,疯狂购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