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关丹一日游

趁着假期的来临,我们去了一直想去的......关丹。


我们停在Kemaman吃早餐,
去了著名的咖啡店,“海滨茶室”。

这是我的早餐。很多人说它的咖啡很著名,很好喝。
但...我觉得很苦, 可能是我不会欣赏吧!
我们去了East Coast Mall 和 Berjaya Mall。
我们在那边shopping 和 吃午餐。
下面的是我们的午餐,吃到很饱哦!==

欢乐地的食物

傍晚我们还去了著名的海滩“Telok Chempedak”走走。





我们的晚餐当然是回Kemaman吃著名的酿蟹和海鲜。



很多人也说这个好吃...... 但我个人觉得...还好吧了!


我们的晚餐..... 还满贵的。

虽然一天的行程还蛮赶的,还有一点累,
但总算见识了关丹。:P
还有特别要谢谢Adam,因为是他带路的,
我想没有他因该会浪费更多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Comment